不想更新

我爱双北,咋滴?
我爱敬酒也怎么了?
all炅大好法!!!

【all炅向】情敌现场=D

魏(为)何/双北/敬酒

注:参考相关文章!!!我忘了是那个人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晚上,何老师他们拍完了名侦·········

魏大勋主动去找何炅

魏:何老师

何:有事吗

魏:今天一起去吃饭吗,我请客

何:恩········好·····哎哎哎!!!小白!你干嘛

本来准备答应的何老师,却被白敬亭拉住

白:不可以!必须和我一起!!

魏:小白!你别抢我家何炅!!!

白:才不是呢!!明明是我的何炅!!

突然,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撒贝宁【撒:(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???)】

把何炅拉过来

撒:你们!是我家的,好吧!!!

白/魏:不可能!!!

结果,三个人抢(媳妇?)人现场?????

正好王嘉尔路过

嘉:哥,你怎么了?

何:他们········,为了抢我···疼···

嘉:没事吧······

(END)

有一点点何尔萌???

好吧,就这么多!!!!!

鸥:【双北的头号粉丝】

评论(6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